弹幕体(应该是

架空

设定上两人是n站的博主

镜飞彩 美食区博主
id:甜党小少爷
虽然说是美食区的博主,但从来只吃甜点。每周都有甜点测评,有许多少女粉。

花家大我 游戏区博主
id:snipe
主玩fps游戏,因其射击技术精湛,狙击更是他专长,甩狙也几乎百发百中,吸引了一堆迷弟迷妹。




看着电脑屏幕上巨大的game clear,花家大我打算就此结束这次直播。
在满屏的【恭喜通关】【啪啪啪啪啪】【老公通关前那一下甩狙太帅了】【这就是人型自走挂啊】【啪啪啪啪啪啪】【想看老公下次直播恐怖游戏】【这次s君又破纪录了吧】


在这一堆灌水中,花家大我发现了一条弹幕

【有人感觉到s君那边有些吵吗】

【好像有,是敲门声吗】

【大家网速真好,我还卡在之前的那个丧尸姐姐的特写上QAQ】



花家大我摘下耳机,确实听到了敲门声。大晚上的谁来找他?就这样思考着,连直播间都没有关,起身去开门。



【s君好像去开门了】

【哎,老公不关直播间吗】

【摄像头没关!朋友们,福利时间到了】

【哪个网好的现场描述下发生了什么】


【这么卡还坚守直播真是辛苦了233】


【有个小哥哥进来了www】


【看不清脸 残念】


【等等,进来的那个男的手上是不是有什么吃的】


【s君大半夜的订外卖吗】

【那个粉红色缎带的包装!是小少爷今天评价过的那个泡芙】

【我刚刚还在叫我男票明天去给我买来着233】


【没想到这里也有那么多小少爷的粉…情敌好多…我好绝望】

【s君居然也看小少爷的的博客吗】

【凑巧吧……】

【所以整个直播间只有我不知道小少爷是谁吗】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不知道小少爷是谁 笑cry】

【他们就这样坐在客厅里吃吗】

【小少爷,全名甜党小少爷。是隔壁美食区的博主】

【人如其名,绝对的甜党】

【吃到甜食时的笑容能让我死亡】

【深夜放毒,我也要去订夜宵了】

【s君的甩狙也能让我死亡……】


【感谢科普君www】


【心疼前面的,一看就是被s君的枪法虐过233】

【天哪,s君在喂外卖小哥吃泡芙】

【什么】

【!】

【外卖小哥哥还陪吃饭吗】


【外卖小哥有点帅啊】

【?所以那不是s君买的外卖】

【那么那个小哥哥是?】

【强行出柜(笑)】

【大家已经默认s君的性取向了吗w】

【什么……不…不接受QAQ】


【不不不,我们要分析一下】


【就是,大晚上突然拜访,完全不像出柜】

【s君说过他恋人喜欢吃甜食来着】

【话说啊,看那个外卖小哥像不像小少爷】

【身高挺像的】

【身高像+1】

【你们快够!是s君太高了好吗】

【s君好像去给小少爷倒了杯牛奶】

【意外的居家型啊www】

【直接叫小少爷啦,万一不是不就很尴尬】

【回到正题,大家快告诉我小少爷游戏打得好不好】

【超级不好,绝对的游戏白痴】

【有一次看他打love live,easy模式居然live失败233】

【完了】

【我们是不是要接近真相了】


【刚刚刷到o特!小少爷说他忘带回家钥匙了!】

【话说s君也说过他恋人是游戏白痴……】

【所以是小少爷没带钥匙索性就跑来男友家过夜?】

【是的】

【然后又因为事出突然s君没关直播】


【对】


【那我们现在应该?】


【天哪,我升天】


【我们现在应该尖叫啊】

【出柜来的太突然】


【赞美太阳】

【要不是看到这,我可以这辈子都不知道s君口中的恋人是小少爷】

【我以前还站s君和m来着……】

【好巧啊,我之前也站过】


【毕竟游戏区和美食区差别还是比较大的】


【哇,前面的突然提醒我股票崩盘了】


【崩了不要紧,现在买新股还来得及】

【守在直播间的我只想知道他们的现状,哪位好心人再转播一下】

【他们好像快kiss了】


【看着观看数直线上升,我家小水管也要带不动了】

【炸成天边的烟花】


【我要去截800张图!!!】


【只是有点像,应该是s君在舔小少爷嘴角的奶油】

【突然失望】


【该说那个朋友视力好还说电脑配置太好……】

【我现在已经不能组织语句了】


【s君你的手!别以为我没看到!】


【我们是不是要提醒s君他有一大批未成年粉】


【他们怎么没下一步!】


【前面的你在期待什么】


【我能发帖子吗】

【已经有了,游戏区都炸了】

【我感觉这直播间才是炸了,机子要带不动了】

【如果他们回房间我们不就没得看了】


【……他们不会房间我们也没得看了】


【少爷往这边看了】


【啊!他们好像发现了】

【居然被发现了吗】


【完了】


【应该说居然才发现吧,果然爱情是盲目的吗】


【我能感觉到小少爷的脸色不太好233】

【小少爷冲过来了】

【s君还在后面吃泡芙2333】

【我截屏的手就没停过】


【感觉s君之后要跪搓衣板】


【跪键盘吧(笑)打出一个字就把博客上的甜品都买一遍】


【第一次看见小少爷放大那么多的脸】


【紧张的表情也那么可爱!】


【前面的,s君的狙击枪已经瞄准你了哦】


【小少爷我爱你啊!求不关直播!】




您所在的直播间已关闭,建议去看看其他热门直播:一命通关!天才m的直播间。





————————————————————————

其实是因为镜飞彩忘记带家门钥匙才打算来花家大我那住一晚。只不过花家大我看见镜飞彩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最终导致两人双双出柜。

评论(11)
热度(96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折水瓶/Powered by LOFTER